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江阴已排查无症状感染者密接55人 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1年12月29日13:3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2月29日电 (马晓波)12月28日上午,江苏省江阴市发现一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经无锡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据江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29日通报,截至12月29日8时30分,已累计排查该无症状感染者在江阴密切接触者55人,已全部集中隔离并规范开展核酸检测,已出结果55人,均为阴性。

除上述55名密切接触者外,江阴还累计排查了在江阴次密切接触者41人,已全部集中隔离并规范开展核酸检测,已出结果41人,均为阴性。另有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共105人在外地,均已发协查函。

据了解,12月28日上午,江阴市在对口岸高风险闭环管理岗位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一例结果阳性,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经无锡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该病例入院后病情平稳,CT检查未见新冠肺炎的影像学改变。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