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揚州:車輪胎摩擦起火被燒毀 醉駕司機渾然不知

2022年01月11日11:17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事發揚州:車輪胎摩擦起火被燒毀 醉駕司機渾然不知

1月7日晚上10點多,揚州高速交警巡邏時, 發現一輛轎車行駛軌跡異常,忽左忽右,車輪竟然還在路上摩擦出火花。由於擔心司機會發生意外,於是交警不斷喊話提醒,但對方卻始終不理不睬,這演的是哪一出呢?

“靠邊停下,不要開了!輪胎已經燒起來了!”擔心司機安危,交警在喊話后超車,試圖進行攔截。結果,轎車司機一腳油門繼續向前沖。

幾分鐘后,民警再次攔截,司機這才停下車。

民警發現,這輛車左側的兩隻輪胎嚴重破損,隻剩下輪轂。把車開成這樣,司機卻渾然不知,明顯有問題。交警一詢問,司機承認自己的確喝了酒。司機交代,自己喝了一瓶啤酒。

經檢測,這名司機體內的酒精含量竟高達每百毫升219mg,已經涉嫌醉駕。民警隨后將他帶往醫院進行抽血檢測。

目前,案件仍在辦理中。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路皓 胡超 供稿/揚州交警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