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扬州女子摸黑坠入井中 邻居报警终获救

2021年11月18日08:0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扬州女子摸黑坠入井中 邻居报警终获救

11月16日凌晨5点多,扬州江都区张纲幼儿园附近发生一起险情。一名女子在路过一口水井时,因为视线不良意外坠入井中。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

由于井口过小,无法下井救援,消防员抵达现场后,第一时间将救援腰带送到了坠井女子的身旁。

坠井女子过于紧张,双手已不听使唤,只是应激性地抓紧了救援绳。在将该女子拽至井口附近后,消防员合力将其救出。

附近居民介绍,事发当时,天刚蒙蒙亮,视线很差,坠井女子可能是因为摸黑走路掉到了井里。附近居民听见有人喊救命,然后用手电筒照亮后发现,井下有个人!

消防部门提醒:大家不要在水井、河边等危险区域逗留玩耍。如遇危险,应及时拨打报警电话求救,不要盲目施救,以免造成更大的伤害。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胡超 扬州台/刘伟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