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暨主席會議 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2022年01月12日07:33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暨十二屆五十八次主席會議

本報訊 (記者 方思偉) 1月11日,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暨十二屆五十八次主席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求是》雜志上發表的重要文章精神,按照省委部署,研究貫徹落實工作。省政協黨組書記張義珍主持並講話。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趙世勇到會作有關人事事項說明。

張義珍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對堅持黨的全面領導提出明確要求,為我們做好政協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堅持黨的領導,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強化黨建引領,切實把黨的全面領導落實到政協工作全過程各方面﹔落實主體責任,堅定不移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用全會精神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堅定歷史自信,積極擔當作為,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了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討論稿)、提案工作情況報告(討論稿),召開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的決定(草案),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草案),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情況報告報告人名單(草案),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秘書長、副秘書長名單(草案),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選舉辦法(草案)、選舉監票人建議名單(草案),以及有關人事事項等,並決定將上述文件草案和有關事項提請省政協十二屆十八次常委會議審議通過﹔審議通過了省政協十二屆十八次常委會議議程、日程,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各次大會執行主席、主持人名單和聯組會議工作方案,《省政協2022年協商計劃(草案)》《2021年全省政協工作創新案例名單》《省政協2021年度好提案名單》《省政協2021年度提案先進承辦單位名單》。

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閻立,黨組成員、副主席周繼業、姚曉東,副主席周健民、朱曉進、洪慧民、麻建國、胡剛,黨組成員、秘書長黃繼鵬參加會議。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