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就法规草案和工作报告稿征求省人大代表意见

2021年12月22日07:4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就法规草案和工作报告稿征求省人大代表意见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审议《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江苏省就业促进条例(草案)》和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12月2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省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主持座谈会。15位省人大代表围绕两个法规草案和工作报告稿提出意见建议。在听取发言后,李小敏指出,安排法规案提交省人代会审议通过,在本届尚属首次,要在广泛征求意见、反复讨论修改的基础上,形成质量比较高的法规案提请人民代表大会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要力求政治站位更高、中心工作扣得更紧、彰显依法履职江苏特色,更好展示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的工作成效。李小敏指出,开好人代会关键是要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体现在政治上坚定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履职上尽心尽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审议各项报告,履行好选举和表决的权力;在纪律上严格要求,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为会议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春宁、曲福田和秘书长陈蒙蒙参加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 杨时盛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