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房產

南京房價年度漲幅4.1% 保持平穩態勢

2022年01月16日08:57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南京房價年度漲幅4.1%態勢平穩

  就在去年11月出現了近兩年來的首跌之后,1月15日國家統計局公布的全國70城房價指數中,去年12月南京新房價格再次出現0.3%的環比上漲,而同比則上漲了4.1%,仍處平穩運行態勢。

  國家統計局分析指出,目前全國一線城市的新房價格由持平轉為回落0.1%,降幅最狠的是廣州,環比下跌了0.6%﹔二線城市的新房及二手房價格環比均下跌0.3%,不過降幅有所收窄﹔三線城市的新房及二手房價格環比均呈現下跌趨勢。從同比上看,一線城市的新房和二手房價格分別上漲4.4%和5.3%,南京去年12月份新房價格同比則上漲了4.1%,繼續保持平穩態勢。

  從2020年2月環比下跌0.1%,到2021年11月環比下跌0.5%,南京樓市在經歷了12連漲之后,終於時隔21個月迎來新房價格的首次回落,去年12月份南京的新房價格繼續上漲,漲幅為0.3%,從過去一年的環比漲幅來看基本處於中等水平。(馬祚波)

(責編:黃竹岩、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