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生態

2021年江蘇縣(市、區)環境空氣質量排名公布 豐縣、揚中、東海優良天數比率排名靠后

2022年01月27日15:1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1月27日電 (蕭瀟)27日,江蘇省生態環境廳發布去年1-12月全省54個縣(市、區)空氣質量狀況排名。豐縣、沛縣、東海等PM2.5濃度相對較差,豐縣、揚中、東海優良天數比率排名靠后。江蘇省生態環境廳表示將結合排名情況,進一步加大對排名靠后縣(市、區)大氣污染防治工作的督查力度,確保全省大氣環境質量的穩定、持續改善。

PM2.5濃度相對較好的前10位(1-10名)依次是:啟東、如東、太倉(海門、射陽並列)、昆山(吳江、通州、鹽都並列)、常熟(大豐並列)。

PM2.5濃度相對較差的后10位(倒1-10名)依次是:豐縣(沛縣並列)、東海、睢寧(沭陽、泗洪並列)、贛榆(泗陽並列)、江陰(邳州、灌雲並列)。

PM2.5濃度改善幅度相對較好的前10位(1-10名)依次是:沛縣、洪澤(江都並列)、射陽、漣水、灌南、儀征、睢寧(沭陽並列)、通州(鹽都並列)。

PM2.5濃度改善幅度相對較差的后10位(倒1-10名)依次是:太倉、泗陽、江陰、句容、高淳(東台並列)、溧水(響水並列)、宜興、丹陽。

注:PM2.5濃度改善幅度為逆指標,數值越小越好。並列的區縣按行政區劃代碼排列。

優良天數比率相對較好的前10位(1-10名)依次是:啟東、如東、建湖、射陽、鹽都、通州、太倉、響水、溧陽(大豐並列)。

優良天數比率相對較差的后10位(倒1-10名)依次是:豐縣、揚中、東海、金壇(靖江並列)、贛榆、江陰、沛縣(沭陽並列)、丹陽(泰興並列)。

注:優良天數比率為正指標,數值越大越好。並列的區縣按行政區劃代碼排列。

優良天數比率改善幅度相對較好的前10位(1-10名)依次是:漣水、沛縣、通州、溧陽、洪澤、泰興、豐縣(響水並列)、鹽都、睢寧(邳州、如東、灌南、句容並列)。

優良天數比率改善幅度相對較差的后10位(倒1-10名)依次是:東台、溧水、常熟(昆山、靖江並列)、儀征、灌雲、丹陽、高淳(贛榆並列)

注:優良天數比率改善幅度為正指標,數值越大越好。並列的區縣按行政區劃代碼排列。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