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長假最后一天江蘇將迎來雨雪和降溫

2022年02月05日08:06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長假最后一天,江蘇將迎來雨雪和降溫

春節假期已經過半,長假后半程的天氣情況如何呢?

長假最后一天,江蘇將迎來雨雪和降溫

  春節期間,江蘇全省冷空氣活動頻繁,天氣多變,常伴有雨雪、低溫和大霧。

  江蘇省氣象台首席助理預報員劉安寧預計,2月4日、5日以晴好天氣為主,其中2月4日,全省的最高氣溫能達到8到9℃。4日后期有一股弱冷空氣下來,到5日略有降溫,大概全省最高溫度在5℃到6℃。

長假最后一天,江蘇將迎來雨雪和降溫

  春節長假最后一天,也就是2月6日,江蘇全省又會有一次雨雪過程。淮北地區最低氣溫達到零下4℃,蘇南地區零下1℃,其他地區零下3℃。不過,白天還是以多雲天氣為主。

  劉安寧預計,2月6日白天大部分地區還是以多雲天氣為主,其中在西南部地區,南京下午到夜間首先開始下雨雪,到了7日,淮河以南地區陰有小雨或小雨夾雪,其中沿江蘇南地區的雨雪量可能達到中等。

長假最后一天,江蘇將迎來雨雪和降溫

  由於部分地區依然會出現雨雪天氣,開車的市民要注意安全,遇到濕滑的路段,要減速慢行。室外氣溫依舊比較低,體感較冷,市民外出活動要注意防寒保暖,預防感冒、心腦血管等疾病發生。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許瑩 仇煜 編輯/胡超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