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2021年江苏商务运行稳中向好 平台载体能级提升

2022年02月01日07:2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2021年江苏商务运行稳中向好 利用外资提质增效 平台载体能级提升

《江苏新时空》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2021年江苏开放型经济稳中向好。实际使用外资在继续保持全国第一的情况下,3000万美元以上大项目到资占全省比重超过六成,引领作用明显。制造业实际使用外资占全国的27%,服务业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35.1%,外资发展提质增效。

2021年,江苏平台载体能级也不断提升。全省开发区吸纳了全省近40%的就业人员,创造了全省50%的经济总量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以及70%的规上工业增加值,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毛俊 王从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