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省政協召開十二屆六十一次主席會議 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2022年02月26日07:45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召開十二屆六十一次主席會議

  本報訊 (記者 方思偉) 2月25日,省政協召開十二屆六十一次主席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2022年春節團拜會上、在同黨外人士共迎新春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學習《關於加強和改進全國政協委員學習工作的辦法》,研究貫徹落實意見﹔審議並原則通過《政協江蘇省第十二屆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五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等。省政協主席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張義珍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團結就是力量、奮斗開創未來的深刻啟示,並對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做好今年和更長時期工作提出明確要求。要進一步發揮政協作為多黨合作重要平台作用,積極組織參加政協的黨派團體、各族各界人士開展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更好凝聚共識﹔進一步推進大團結大聯合,努力尋求最大公約數,畫出最大同心圓﹔進一步堅持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匯聚團結奮斗強大正能量。

  張義珍強調,學習是政協的優良傳統,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學習的重要講話指示精神,准確把握新時代政協學習工作特點規律,在增強學習自覺、提高學習成效、優化學習服務上下功夫,努力以學習增進思想共識、引領履職實踐、提高履職能力、促進工作提質增效。提案工作是政協的一項基礎性全局性工作,要深化提案辦理協商、提高提案督辦成效、改進提案辦理服務,更好發揮政協提案在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中的重要作用。

  會議還審議了其他事項。

  省政協副主席楊岳、周健民、朱曉進、洪慧民、麻建國、閻立、周繼業、王榮平、胡剛、姚曉東,秘書長黃繼鵬等參加會議。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