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地鐵S6號線(寧句城際)句容段3月16日起暫時停運

2022年03月15日16:1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3月15日電 (馬曉波)據江蘇省句容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通報,3月16日起,暫停S6號線句容段(黃梅站至句容站)的運營(S6號線運營區段調整為馬群站至泉都大街站),首末班車時間不變,早晚高峰行車間隔不變,快車同步取消,具體恢復時間另行公布。

3月15日上午,句容市寶華鎮在對外省市來句返句重點人群篩查中,發現一例核酸檢測異常人員。目前,句容市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立即啟動應急機制,全面開展流行病學調查、採樣檢測和封控管理等措施。

寧句城際,即S6號線,全長約43.6公裡,共設站13座,分別為馬群站、百水橋站、麒麟門站、東郊小鎮站、古泉站、南京猿人洞站、湯山站、泉都大街站、黃梅站、童世界站、華陽站、崇明站和句容站。寧句城際自去年12月28日開通以來,極大方便了南京、句容兩地居民的出行。今年2月28日,寧句城際啟用了新版運行圖,增加列車上線壓縮全天各時段行車間隔,早高峰期間繼續採用單向加密的方式將句容往馬群方向行車間隔由8分鐘壓縮至6分鐘,晚高峰全線行車間隔由9分12秒壓縮至8分30秒,提升通勤客流通行效率。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