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疫情防控期間您有“急難愁盼”和意見建議,歡迎來這裡留言!

“江蘇新冠疫情防控求助與建議通道”再次啟動

2022年03月18日09:0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3月18日電 (耿志超)當前,江蘇新冠疫情多點散發,形勢復雜。省委書記吳政隆強調,要堅決貫徹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堅決防止疫情擴散蔓延,堅決守住不發生疫情規模性反彈的底線。各級各部門要站穩人民立場,回應群眾關切,堅決守護好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為了拓寬群眾求助、建議渠道,協助省市有關部門深入了解人民群眾在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難,人民網聯合江蘇省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於3月18日在“領導留言板”再次啟動江蘇新冠疫情防控求助與建議通道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是人民日報專門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級黨委政府主要負責同志搭建的網上群眾工作平台。去年7月南京祿口機場疫情發生后,人民網在“領導留言板”開設“江蘇新冠疫情防控求助與建議通道”。在一個多月的運行期內,通道累計收到群眾各類求助、建議信息8600余件,省市有關部門採取專班辦理機制,及時高效解決了一批“急難愁盼”問題。這一做法此后在多個省份疫情期間得到推廣應用。

一個多月來,江蘇蘇州、連雲港、常州、南京等地相繼發生疫情。截至目前,全省劃定高風險地區2個、中風險地區116個,另有封控區、管控區若干。防疫管控措施給部分人民群眾的生產生活帶來一時不便,通道將第一時間接收、轉交各地群眾遇到的“急難愁盼”和對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見建議,搭建政民溝通橋梁,凝聚強大戰疫合力。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