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蘇州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例 在隔離點發現

2022年03月21日10:3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3月21日電(周夢嬌)3月21日,據蘇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消息,3月20日0至24時,蘇州無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例,在集中隔離點篩查發現,為上海錢智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蘇州分公司相關感染者的密接。

3月10日至20日,蘇州累計報告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2例,均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累計報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42例,均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醫學觀察。

詳情及活動軌跡:

無症狀感染者42

系無症狀感染者20的密接,為姑蘇區某企業工作人員,居住在吳中區長橋街道蘇苑新村。在集中隔離點篩查發現。以上新增無症狀感染者已轉運至市定點醫療機構隔離醫學觀察,情況穩定。

根據初步流調,3月20日新增無症狀感染者3月14日以來涉及區域和場所的情況如下:

姑蘇區:大潤發(寶帶店,3月14-17日),凍齡喵酸奶茶(十全街店,3月16日)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