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泰州靖江發現2例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感染者 學校暫停線下教學

2022年03月25日09:0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3月25日電 (蕭瀟)泰州靖江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發布通告,3月24日下午17:10,靖江在重點人群“應檢盡檢”的核酸檢測中發現2例初篩陽性,樣本經泰州市疾控中心復核為陽性。

經專家組研判,靖江劃定新冠肺炎疫情社會防控區域,馬橋鎮祖師村、馬橋鎮幼兒園為封控區,馬橋鎮其他區域為管控區。泰州靖江啟動實施應急響應機制:全市住宅小區、村(社區)實行封閉式管理﹔所有中小學校、幼兒園、高等學校暫停線下教學,各校組織開展線上教學﹔除保障市民生活和城市基本運行的公共服務類企業,其他企業一律停工停產﹔所有營運車輛暫時停運﹔除生活必需的生活超市、農貿市場、醫療機構、藥店等,其余營業場所、門店暫停營業﹔各級機關、企事業單位除承擔防疫任務的工作人員外,均居家辦公或就地轉為社區志願者,全面參與社區防疫工作和社區服務。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