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蘇州太倉對沈海高速G15以東市域范圍實施靜態管理

2022年04月11日08:2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4月11日電 (蕭瀟)蘇州太倉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發布通告,根據當前太倉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經疾控專家研判,自4月11日6時至4月17日12時在沈海高速G15以東市域范圍同步實施靜態管理,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動,讓城市靜下來、停下來。要求高三年級繼續實行嚴格封閉管理教學,初三年級開展線上教學。

通告要求,各居民小區(村)按照“足不出小區(村)、非必要不出戶、嚴禁聚集”的要求,實施靜態管理,外來人員和車輛非必須不得進入﹔所有小區實行“一門一崗”,嚴格查驗所有出入小區人員﹔市民按各區鎮指定的時間地點參加核酸檢測,對不參加核酸檢測人員的健康碼賦“黃碼﹔非必要不離太,確有特殊需要的持24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向社區(村)報備﹔原則上市域內企業一律停業,期間不能上班的,不做曠工處理﹔公交、出租車、網約車、公共自行車等暫停運營﹔市民有就醫購藥需求的,請向所在的社區(村)報備,憑應急通行証就醫。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