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常州新增8例無症狀感染者 均為同一中學學生

2022年04月26日18:3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4月26日電 (周夢嬌)4月25日15時,江蘇省常州市在重點人群篩查中檢出1例新冠陽性。截至4月26日,全市累計確診病例8例,均為無症狀感染者,均為常州經開區戚墅堰實驗中學學生,目前已收治定點醫院。

當前,常州全市已強化學校管控。4月26日至29日期間,常州市戚墅堰實驗中學、常州經開區實驗初級中學暫停線下教學,實施線上教學。經開區屬地內其他學校全體師生員工,每天在校內接受一輪全員核酸檢測。溧陽市、金壇區、武進區、新北區、天寧區、鐘樓區屬地內所有學校全體教職員工,每天在校內接受一輪全員核酸檢測﹔全體學生,按每天50%的比例在校內接受核酸抽測,每兩天完成一輪全員核酸檢測。全市高等學校師生員工核酸檢測要求不變。

截至26日,常州全市排查密切接觸者338人,其中本市337人,均已集中隔離。次密接 382人,其中本市378人,均已集中隔離。向外市推送密接協查1人、次密接4人。全市已集中隔離2213人,居家隔離6891人。現已劃定封控區14個、管控區11個、防范區9個,均在常州經開區范圍內。

(責編:楊維瓊、孟二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