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常州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例

2022年03月22日17:5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3月22日电 3月22日下午,江苏常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常州副市长陈志良通报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截至今日15时,常州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例,其中,武进区6例、新北区2例、天宁区3例、钟楼区1例。目前已及时对病例居所、工作场所、经停的重点区域进行了终末消毒。所有病例均已被转运至本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

陈志良介绍,常州全面开展新一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截至15时,累计采样2561万份,已出结果2257万份,累计排查密接6883人、次密接6673人。常州严格落实监所、养老机构、精神病院等重点场所封闭管理措施,严格规范封控区、管控区、集中隔离点管理。在常高校全部实施封闭式管理、开展线上教学,全面做好学生健康状况排查、思想引导和心理辅导。目前,在常12所高校,封闭在校学生共有105118人,均按照属地安排,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