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南通海安出台十二條行動措施:助才抗疫 助企紓困

2022年04月28日16:16 | 來源:南通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助才抗疫 助企紓困

本報訊 (通訊員繆嘯岑)近日,海安市研究出台《實施“助才抗疫 助企紓困”行動若干措施》(“助才抗疫十二條”),激勵人才在疫情防控一線擔當作為,幫助人才企業紓困解難。

“助才抗疫十二條”著重加強人才政治引領,對在疫情防控一線發現的入黨積極分子,符合條件的及時發展入黨。把抗疫工作中體現出的品德、業績、能力、貢獻,作為人才評價的重要依據,對發揮重要作用、作出突出貢獻的專業技術人才,在推薦海安市政府特殊津貼獲得者和杰出專業技術人才等各級人才培養工程人選時予以優先考慮。加大對人才企業紓困幫扶力度,從用才成本、投資保險、生活津貼等方面支持人才與企業渡過難關,對人才企業租賃區鎮(園區)辦公、研發和生產用房的,給予租金減免。同時海安將統籌使用人才專項資金,對入選各類人才計劃的企業,簡化審核流程,盡快兌現項目支持資金。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