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辦實事|留言后,徐州市民買房的認購金快速到賬了

楊維瓊
2022年05月04日07:3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我家這個問題反映后沒幾天,開發商退還的認購金就到賬了。”因為疫情耽擱,江蘇徐州市民李先生的買房認購金遲遲未退,在向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江蘇新冠疫情防控求助與建議通道反映后如願得到解決。

李先生介紹,他今年1月底交付認購金,認購了徐州市賈汪區融創領地·鳳鳴桃源風雅頌的一套房子,后於3月初全款買下房屋。彼時,開發商承諾一個月內退還認購金。但一個月期限已過,退款卻沒有到賬,李先生多次咨詢開發商未果。“疫情之下,我們都不容易,很多地方需要用錢,希望開發商盡快退款。”4月初,他在“通道”裡進行了反映。

對此,賈汪區住建局在辦理回復中表示,接到留言后即安排相關科室工作人員與開發企業聯系,“經核實,市民反映的問題確實存在,經我單位工作人員與融創風雅頌開發商多次協商溝通,目前已經退還”。

人民網聯系開發企業了解到,此前是因疫情影響,不少工作人員沒有上班,不方便打款,遂造成了退款延遲的問題。李先生對辦理結果表示滿意。 

(責編:蕭瀟、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