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安全技術職業學院黨委書記賈濤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2022年05月07日22:5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江蘇安全技術職業學院官網頁面截圖

人民網徐州5月7日電 (閆峰)據江蘇省紀委監委7日晚間消息,江蘇安全技術職業學院黨委書記賈濤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江蘇省紀委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江蘇安全技術職業學院是江蘇省人民政府批准的省屬公辦全日制普通高校,位於徐州市,始建於1978年,現有賈汪、雲龍兩個校區。該校官網上公開的信息顯示,賈濤最后一次公開露面,是在該校4月30日召開的第二季度意識形態工作分析研判會上,彼時賈濤以江蘇安全技術職業學院黨委書記的身份在會上做了總結發言。截至發稿時,江蘇安全技術職業學院官網“現任領導”信息頁面上,黨委書記一欄仍為賈濤。

賈濤簡歷

賈濤,男,漢族,1962年11月出生,山東棗庄人,中專學歷,在職碩士學位,1981年8月參加工作,1986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歷任徐州礦務局技工學校教師、團委干事、團委書記、技工教育處黨支部書記、技工教育處主任﹔2000年1月任徐州礦務局教育培訓總校副校長﹔2003年3月任江蘇工貿高級技工學校黨委書記﹔2008年3月任江蘇省徐州機電工程高等職業學校黨委副書記、校長﹔2016年5月至今任江蘇安全技術職業學院黨委書記。

(責編:王丹丹、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