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閱讀新時代 逐夢新征程” 南京高淳第九屆讀書節開幕

2022年05月08日18:1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5月7日電(張瀚天)“閱讀新時代 逐夢新征程”。5月7日,南京市高淳區第九屆讀書節開幕式舉行。開幕式以《閱讀之歌》開場,與會嘉賓為2021年度優秀農家書屋管理員、書香家庭、書香校園、書香企業、示范機關書屋頒發了榮譽証書。

與會領導共同啟動開幕式裝置。胡巍巍攝

活動邀請了區內文藝創作者、表演藝術家、殘疾人、醫護人員等各群體代表共同參與,融入了集體朗誦、舞蹈、合唱等多種藝術形式。活動現場,“鴻雁傳書 全民閱讀”校園圖書漂流活動成功進行,全民閱讀促進會代表宣讀了《全民閱讀倡議書》,江蘇省第五屆“書香家庭”代表、2021年“我的書屋·我的夢”農村少年兒童閱讀實踐活動國家級獲獎者分享了心得體會。

高淳區殘聯演繹節目《向陽而生》。胡巍巍攝

據悉,高淳區將繼續做好全民閱讀工作,廣泛開展群眾喜聞樂見、鮮活生動、富有感染力的閱讀活動,深耕文化底蘊,厚植家國情懷,形成人人參與、全民共享的良好社會氛圍,推動“書香高淳”建設走深走實。 

(責編:楊維瓊、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