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南通海安連續三年獲江蘇省推進高質量發展先進

2022年05月12日17:05 | 來源:南通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海安連續三年獲 省推進高質量發展先進

本報訊 (通訊員蔡誠 記者趙勇進)近日,江蘇省通報2021年度綜合考核結果,海安再次獲評推進高質量發展先進縣(市、區),海安市委書記於立忠獲評推進高質量發展優秀縣(市、區)黨政正職。

“隻有跳出一域、對標最強,才能不斷創造一流、成為一流。”近年來,海安重點聚焦項目建設和民生關切,大力實施產業轉型、改革創新、城鄉建設、民生提質、生態改善“五大行動”,在全市上下凝聚起推進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合力。2021年,該市緊緊圍繞“樞紐海安,科創新城”戰略定位,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開局良好。實現地區生產總值1343億元,增長9.1%﹔完成一般公共預算收入69.5億元,增長7.8%﹔實現工業應稅銷售2370億元,總量江蘇長江以北第一。經過三年實踐,海安基本形成一套包含任務分解、運行監測和獎懲考核內容的高效的高質量發展推進機制。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