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

蘇州、鹽城通報:省內外全域低風險設區市來(返)人員持48小時核酸陰性証明可有序流動

2022年05月14日11:2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5月14日電(周夢嬌)5月14日,江蘇蘇州、鹽城兩個城市發布通告,省內外全域低風險的設區市來(返)人員,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可在蘇州、鹽城有序流動。若無陰性証明的,抵達蘇州后24小時內需進行1次核酸檢測,抵達鹽城后在交通查驗點、“兩站一場”需進行1次核酸檢測。兩地都提出,無陰性証明的人員需在抵達這兩市后48小時內再進行1次核酸檢測。

蘇州、鹽城兩地通報顯示,對有本土聚集性疫情所在縣(市、區)來返蘇州、鹽城人員,嚴格執行“7+7”健康管理措施,即7天集中隔離+7天居家健康監測(單人單間)。對有本土聚集性疫情所在設區市其他縣(市、區)來返蘇州、鹽城人員,嚴格執行“3+11”健康管理措施,即3天居家健康監測(單人單間)+11天健康監測。對14天內與新冠病毒感染者有軌跡交叉、有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的人員,嚴格執行“14+7”健康管理措施,即14天集中隔離+7天居家健康監測(單人單間)。

(責編:周夢嬌、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