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聚焦重點領域 江蘇加快推進基礎設施投資建設

2022年05月21日07:35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聚焦重點領域 江蘇加快推進基礎設施投資建設

近日,江蘇省發展改革委、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省財政廳等九部門聯合印發《關於加快推進基礎設施投資建設的若干措施》,促進基礎設施投資持續穩定增長,推動全省經濟高質量發展行穩致遠。

《措施》包括聚焦重點領域加大投資、加大項目前期工作力度、多渠道加大項目建設資金投入等十方面內容。要求切實加大新型基礎設施、交通、物流、能源、水利、城建、生態環境、農業農村、民生、安全保障等領域投資力度,加快構建高水平基礎設施服務體系。在資金投入方面,列入各級政府投資計劃的基礎設施項目,財政建設資金應根據工程序時進度及時撥付,應撥盡撥﹔在物資運輸方面,全面取消對來自低風險地區貨運車輛的防疫通行限制。落實“即採即走即追制度”,核酸檢測結果互認通用,有效期內禁止重復檢測,確保交通物流通暢。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張賀 夏敬棟 編輯/胡超)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