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6月2日江蘇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例 系淮安市報告

2022年06月03日09:4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6月3日電 (王丹丹)據江蘇省衛健委通報,6月2日0-24時,江蘇無新增確診病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例(淮安市報告,為外省市來蘇閉環管理人員,在定點醫院接受隔離醫學管理)。新增出院病例1例(境外輸入),解除隔離醫學管理的無症狀感染者4例(本土3例,境外輸入1例)。

目前,江蘇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的確診病例13例(本土5例,境外輸入8例),接受隔離醫學管理的無症狀感染者20例(本土9例,境外輸入11例)。

據淮安淮安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工作指揮部通報,6月2日,淮安市在隔離管控人員中檢出1例新冠病毒核酸陽性。該人員5月14日-24日在外省(市)集中隔離,5月25日-31日核酸檢測均為陰性,6月1日自駕返淮,閉環轉運至集中隔離醫學觀察點,目前在市定點醫院隔離治療。無社會面傳播風險。

(責編:王丹丹、汪崢嶸)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