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扬州公布新增感染者详情 一人为定点隔离酒店闭环管理工作人员

2022年05月26日11:3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5月26日电 (周梦娇)据江苏省卫健委通报,5月25日0-24时,江苏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苏州市3例,其中2例在太仓市隔离管控中发现,1例在常熟市隔离管控中发现;扬州市1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苏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1

系5月24日通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的家人,为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浮桥镇海上时光花园。在隔离管控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

系无症状感染者1的家人,为常熟市某建筑工地工作人员,住址为常熟市支塘镇食贸中心公寓楼。在隔离管控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

系无症状感染者1的家人,为居家办公的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浮桥镇海上时光花园。在隔离管控中发现。

扬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为定点隔离酒店闭环管理工作人员。5月24日核酸检测阳性,5月25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扬州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根据初步流调,该无症状感染者近日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