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40家企業帶來500個崗位

南京棲霞區開展“民企高校攜手促就業行動”專場活動

2022年06月13日21:0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6月13日電 (馬曉波)畢業日期臨近,應屆高校畢業生就業進入沖刺階段。6月13日,南京市棲霞區工商聯與南京中醫藥大學共同啟動了“民企高校攜手促就業行動”專場招聘,40家企業提供了500多個工作崗位,南京中醫藥大學600多名應屆博士、碩士、本科畢業生現場應聘。

南京中醫藥大學學工處處長蘇文娟表示,本次招聘是該校2022屆畢業生離校前的最后一次校園招聘,旨在讓畢業生搶抓求職黃金期、沖刺期,促進更高質量就業,同時也針對民營企業的崗位需求進行精准匹配,幫助更多民營企業招聘到合適人才。

“我們公司3號基地現在是兩班制生產,訂單已經排到年底,急需一批藥學、機械學專業的畢業生。在6月1日的棲霞區工商聯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大學專場招聘會上,我們收到了該校機械學院和工程學院20多名學生的簡歷,本周安排面試。這次南京中醫藥大學的招聘會專業也很對口,合適的話,我們可以招聘10人以上。”江蘇寶威機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周泉說。

據了解,從5月27日起,全國工商聯和教育部啟動“民企高校攜手促就業行動”以來,棲霞區工商聯(總商會)積極響應,聯合區人社局、棲霞高新區等單位和部門先后在南京師范大學、南京財經大學、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大學、南京中醫藥大學組織了4場校園招聘會,近百家民營企業提供崗位千余個。

(責編:張瀚天、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