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憲法廣場項目主體順利封頂

2022年06月15日17:44 | 來源:南京市人民政府
小字號

原標題:南京憲法廣場項目主體順利封頂暨建設領導小組第四次工作會議順利召開

5月30日,南京憲法廣場項目順利封頂。南京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龍翔,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徐錦輝,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張一新,市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機關黨組書記邵建光,市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一級巡視員周櫻,建鄴區委書記、河西新城管委會主任李暉,市政府副秘書長崔永國,河西國資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侯峻等領導及相關建設單位的主要負責人出席儀式並共同見証項目封頂。

南京憲法廣場位於河西·建鄴,總建筑面積約3.1萬平方米,包括宣誓廣場、憲法展覽館及配套設施等,廣場建成后,南京將再添一座傳播法治文化、弘揚憲法精神的宣傳平台,彰顯南京崇尚憲法、厲行憲法的價值追求,成為長三角又一標志性法治文化地標。

建鄴區委書記、市河西管委會主任李暉代表河西·建鄴對項目順利封頂表示熱烈祝賀,並表態在項目后期推進過程中,將全心全意當好項目建設的“店小二”,在確保施工安全、項目質量和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靠前協調解決各類堵點難點問題,全力以赴創優條件做好服務﹔濃墨重彩繪好濱江風光“新畫卷”,以憲法廣場為軸心,不斷優化景觀風貌,持續構筑空間相連、功能互補的展示形態,生動呈現江城相映、人水共生的獨特魅力﹔當仁不讓做好憲法宣貫“排頭兵”,切實發揮南京憲法廣場得天獨厚的平台優勢,因地制宜開展豐富多彩的普法活動,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封頂儀式結束后,南京憲法廣場建設領導小組第四次工作會議在河西管委會召開,會議由龍翔主任主持。

蔡國峻副主任代表河西管委會發言,匯報了我委近期工作內容,並表示將以此次領導小組會議為契機,按照既定的時間節點完成市政道路門坡審批、下發展陳裝修許可証﹔強化要素保障,以務實高效的工作作風主動服務、靠前服務、延伸服務﹔嚴把安全質量關,落實監管職責,保証憲法廣場項目建成為名副其實的安全工程、廉潔工程、優質工程。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