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共排查出4例陽性病例 均為安徽泗縣關聯疫情人員

2022年06月28日20:2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6月28日電 (王丹丹)28日晚,南京發布最新通報,截至28日17時,全市共排查出4名陽性病例,均為安徽宿州泗縣核酸陽性人員的家人,其中2例為確診病例,輕型,2例為無症狀感染者。目前4例陽性人員均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和觀察。

6月27日,南京發現相關安徽泗縣核酸陽性人員的密切接觸者核酸檢測結果異常。市、區兩級立即啟動應急處置機制,迅速對相關涉及場所實施臨時管控措施,對密接人員進行排查管控。截至28日17時,南京已累計排查出在寧密切接觸者811人,其中本市695人﹔在寧次密切接觸者338人,其中本市327人,正按要求落實管控措施。除公布的4名陽性人員外,其余已出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責編:王丹丹、汪崢嶸)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