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新增阳性感染者31例 目前没有“封城”计划

2022年04月12日18:3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4月12日电 (李子佩)4月12日,苏州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召开,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4月12日0时至15时,苏州市新增阳性感染者31例,涉及7个县级市(区),明显呈现出多点散发的态势,存在局部扩散的风险。苏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顾海东表示,目前苏州没有封城计划。

管控区域方面,根据疫情发展,苏州市动态调整升级管控措施。截至4月12日12时,全市现有封控区112个、管控区93个、防范区15个。昆山市从4月6日开始7天全域静态管理;太仓市从4月11日开始全域静态管理;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部分区域从4月12日0时开始静态管理。

顾海东在发布会上特别强调,目前,苏州市没有封城计划,但对出现疫情的地区,采取严格管控措施,包括划定的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在做好群众生活保障的情况下,依规范落实管理举措。

据了解,从3月10日0时至4月11日24时,苏州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0例(均为轻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64例。从人员情况看,市外关联病例较多,其中上海关联阳性感染者占比高达73%。从区域分布看,毗邻上海的板块阳性感染者数量最多,昆山占49.6%,太仓占15.8%。

(责编:李子佩、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