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揚州一男子涉嫌醉駕 送醫抽血途中逃跑了

2022年07月03日08:04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男子涉嫌醉駕 送醫抽血途中逃跑了

  揚子晚報訊(通訊員 朱敏 趙軍 記者 陳詠)揚州一男子涉嫌醉駕,送醫抽血到達醫院門口時,猛地跳出警車逃跑,被當場控制。

  6月30日晚,揚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六大隊在市區邗江路開展酒駕整治行動。22時20分左右,民警對一輛白色轎車駕車人進行現場呼氣式酒精檢測,顯示數值為254mg/100ml,駕駛人涉嫌醉酒后駕駛非營運機動車,民警遂將其帶往東方醫院進行提取血樣檢測。

  當警車到達市區東方醫院門口時,嫌疑人猛地跳出警車向東逃跑,民警立即下車追趕,追到醫院東側的足療店門口時,嫌疑人不見了蹤影。正當民警在四下尋找之際,兩名熱心群眾向民警提供了線索,說在兩輛停放的轎車之間蹲著一個人。民警立即上前查看,發現確系剛跳車的嫌疑人,民警對嫌疑人進行了嚴肅警告。目前,案件正在調查處理中。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