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一男子跟女友吵架赌气 边喝酒边开车被举报

2022年01月11日08:08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跟女友吵架赌气 男子边喝酒边开车被举报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张爱国 记者 梅建明)近日,家住南京江宁的一名男子跟女友在车内因琐事吵架,女友出手打了正在开车的冯某。冯某一时赌气,正好前几天吃饭剩下一瓶白酒放在车内,便顺手拿起酒喝了起来。此时车还在行驶当中,吓得女友赶紧制止。

在女友的再三劝阻下,冯某将车停在江宁上元大街某处。巧合的是,一名代驾师傅骑单车经过,冯某女友招手将代驾拦下。因临时路边拦的代驾,开始没有谈价。到达目的地后,因代驾费用双方产生矛盾,为解决矛盾,代驾师傅选择报警,并举报冯某酒驾。

江宁东山交警赶到现场后,对冯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冯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68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警方依法对冯某的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六个月,同时并处一千元以上两千元以下罚款。至此,冯某懊悔不已。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