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7月2日蘇州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例 為外市通勤人員及其密接

2022年07月03日11:2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7月3日電 (張瀚天)據蘇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通報,7月2日0時至24時,蘇州無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例。為外市通勤人員及其密接。新增無症狀感染者已轉運至蘇州市定點醫療機構隔離醫學觀察,情況穩定。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情況:

無症狀感染者1

住址為高新區東渚街道龍景花園。與外市陽性感染者存在時空交集,在外市通勤人員篩查中發現。

6月26日至7月1日,每天往返外市上班,后集中隔離。

無症狀感染者2

系無症狀感染者1的密接,住址為高新區東渚街道龍景花園。在隔離中發現。

6月26日至7月1日,每天往返外市上班,后集中隔離﹔其中:6月28日,相城區望亭鎮迎湖村陳家橋附近﹔7月1日,高新區通安鎮通墅路金市附近。

7月2日,集中隔離。

(責編:張瀚天、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