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公布新增感染者详情 多为蔬菜货运驾乘人员及关联者

2022年03月29日17:3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3月29日电(周梦娇)据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3月29日消息,3月28日0至24时,苏州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例,多为外省市来返苏州的蔬菜货运驾乘人员及其关联人员。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3月10日至28日,苏州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3例,累计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7例。

本土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确诊病例3

系常熟市某学校工作人员,住址为常熟市琴川街道大虹桥村。在发热门诊发现。

以上新增确诊病例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无症状感染者75

系无症状感染者71的密接,为外省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相城区春天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6

系外省市返苏州蔬菜批发人员,住址为太仓市沙溪镇归庄项桥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7

系无症状感染者69的密接,住址为吴江区金家坝村禾田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8

系无症状感染者61的儿子,住址为吴江区盛泽镇绿杨二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9

系外省市返苏州的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印象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0

系无症状感染者63的密接,为外省市返苏州的张家港某企业货运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杨舍镇善港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1

系无症状感染者71的密接,为相城区某饭店经营人员,住址为相城区康桥溪岸。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2

系无症状感染者65的配偶,为姑苏区某卖场经营人员,住址为姑苏区平江街道北张家巷新弄堂。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3

系外省市返苏州的现代农产品物流园南环桥市场经营人员,住址为吴中区甪直镇朱家巨。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4

系无症状感染者83的女儿,住址为吴中区甪直镇朱家巨。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5

系外省市返苏州的昆山市某企业货运人员,住址为昆山市张浦镇蓝波湾。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6

系无症状感染者55的密接,为常嘉高速石牌服务区东区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巴城华社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7

系无症状感染者79的密接,为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江南春堤花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