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政協黨組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

2022年07月28日07:26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黨組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

本報訊 (記者 方思偉) 7月27日,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湖北武漢和新疆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張義珍指出,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湖北武漢考察時重要講話的豐富內涵,發揮政協人才薈萃、智力密集優勢,堅持“四個面向”,圍繞加快科技自立自強中的重要問題深入協商議政,助力我省勇當科技和產業創新開路先鋒﹔毫不放鬆抓細抓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落實,努力在助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中交出政協合格答卷。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新疆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完整准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切實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關於新疆工作的決策部署統一思想和行動﹔緊緊圍繞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充分發揮政協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為助力我省做好對口援疆工作獻計出力﹔落實管黨治黨責任,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以新氣象新作為推動政協工作不斷創造新業績、作出新貢獻。

會議聽取了省政協機關黨組、各專委會分黨組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況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匯報。張義珍說,上半年,省政協機關黨組、各專委會分黨組堅持和加強黨的領導,強化思想理論武裝,強力推進落實工作,團結帶領全體委員推動各項工作穩中有進、有序有效。下半年,要把迎接黨的二十大、學習宣傳貫徹二十大精神作為重大政治任務抓緊抓好,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做好工作的強大動力﹔加強工作統籌、注重工作質量、堅持守正創新、強化責任擔當,扎實有序推進年度重點工作落實,確保全年任務圓滿完成﹔以政治建設為統領、思想建設為基礎、組織建設為載體、作風建設為抓手、紀律建設為保障,更大力度加強和改進政協黨的建設,努力形成以黨建強政治、帶隊伍、促履職、增團結的良好局面,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蕭瀟、張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