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沭陽“五方挂鉤”協調小組召開會議 馬欣出席並講話

2022年08月13日08:33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沭陽縣“五方挂鉤”協調小組召開會議

本報訊 (記者 吳瓊) 8月12日,沭陽縣“五方挂鉤”協調小組召開會議,副省長馬欣出席會議並講話。

馬欣指出,今年是我省實施“五方挂鉤”幫促機制30周年。30年來,這項機制在助力蘇北地區打贏脫貧攻堅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促進城鄉區域協調發展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要貢獻。進入新階段,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三農”工作的重要論述和對江蘇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從推進鄉村全面振興、促進農業農村現代化的高度,從縮小城鄉區域發展差距、促進共同富裕的高度,從體現黨的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政治優勢的高度,來看待和認識新階段“五方挂鉤”工作。要在促進低收入農戶增收、發展壯大新型集體經濟、加快鄉村產業振興、推進鄉村建設、深化農村改革、加強和改善鄉村治理等方面持續發力,推動沭陽縣“五方挂鉤”幫促工作幫在根子上、促在要害處,確保幫促地區、幫促對象在現代化新征程中不掉隊。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