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江蘇金湖以營商軟環境促審批快提速

2022年09月11日08:05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金湖用心“營”得滿意度

本報訊 (紀執磊 鄭曉 程冰) 省工商聯近日發布2021年江蘇省區域民營經濟營商環境評價報告,從政務環境、法治環境、市場環境、社會環境四個維度對各地區進行滿意度測評。報告顯示,金湖縣在持續深化投資建設項目“全程代辦、代辦全程”改革基礎上,以營商軟環境促審批快提速,營商環境滿意度領先淮安全市。

“建設前期,我們電氣圖紙沒有規劃屋頂光伏項目,幸虧供電部門及時提醒,主動為我們進行更換改造,避免了后期重復投資和停電,節省了一筆不小的支出。”南高齒項目電氣負責人潘宇麟豎起大拇指,“項目建設期間金湖供電部門先后10多次上門,發現30多個問題和隱患,並提出整改意見,考慮得比我們自己還周到。”

圍繞“項目為王、環境是金”工作導向,金湖堅持從企業和項目需求出發,把“用戶思維、客戶體驗”貫穿項目服務全過程,不斷提升“101%服務”含金量,持續打造“金湖人好地方好”的區域營商地標。出台《金湖縣黨政親商交流服務長效機制實施辦法》,成立企業開辦“一站式”集成服務專區,企業開辦涉及的登記、公章刻制、稅務登記、銀行開戶等事項一個環節就辦結,平均用時僅0.5個工作日。今年上半年,全縣新實施准入即准營的各類企業達606戶,注冊資本47.6億元,市場主體發展躍上新台階。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