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通崇川全域實施常態化防控措施 12日起公共場所恢復正常經營

2022年09月11日19:0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9月11日電 (蕭瀟)9月11日,南通市崇川區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發布通報,自9月1日以來,崇川區連續10天無新增感染者,根據《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關規定,經研判,決定自2022年9月11日13時起,將中風險區虹橋東村14幢調整為實施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區域。調整后,崇川區全域實施常態化防控措施。

另據通報,崇川全區前期暫停營業的公共場所自2022年9月12日0時起有序恢復正常經營。所有的公共場所經營管理主體,必須嚴格落實疫情防控主體責任,按照常態化疫情防控的相關要求,設置“場所二維碼”,對顧客落實測溫、查碼及查驗7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做到“逢人必查,逢進必掃”﹔所有公共場所從業人員,必須按照要求落實核酸“應檢盡檢”,未達要求的,暫時不得上崗﹔所有的公共場所要規范做到日常通風、消毒,做到“人、物、環境”同防。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