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發生多起電動車火災事故 揚州一小區三輛電動車接連被燒毀

2022年09月14日08:3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9月14日電 電動自行車是群眾出行代步的重要工具,但由於改裝、充電不規范等問題,電動自行車火災事故呈多發態勢。近日,揚州一小區單元車庫電動車起火,三輛電動車接連被燒毀。近三個月,江蘇已發生多起電動車火災事故。

據江蘇消防通報,9月10日7時24分,揚州市某小區單元車庫電動車起火,消防救援人員抵達現場后看到火勢處於猛烈燃燒階段,現場濃煙滾滾。經勘查,起火地點為車庫間,主要燃燒物為車庫內電動車以及一些雜物,過火面積大約七平方米,燒毀三輛電動車。經過大約十分鐘的奮力救援,現場火勢被成功控制,事故現場無人員傷亡,目前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7月22日15時,鹽城某小區一電動車起火。據了解,車主在購買電動車后,對電動車進行了改裝,最終不慎引發自燃。

6月30日11時52分,南京棲霞區某小區居民家中發生火災。起火原因是正在充電的電動車電池發生爆炸。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