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高建民任徐州睢寧縣委書記

2022年09月26日14:5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高建民在干部會議上發言。來源:無線睢寧

高建民。來源:無線睢寧

人民網南京9月26日電 (李靜曄)9月25日,江蘇徐州睢寧縣召開干部會議。徐州市委書記宋樂偉出席會議並講話。徐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戴敏捷宣讀江蘇省委、徐州市委干部任免決定:高建民同志擔任中共睢寧縣委委員、常委、書記。

公開簡歷顯示,高建民,1969年7月出生於山東金鄉。1991年8月參加工作,1996年12月入黨。歷任徐州市政府辦公室綜合一處處長、辦公室主任、市政府副秘書長、銅山區委副書記、區長等。

高建民在表態講話時說,將以一名新睢寧人的身份,緊緊依靠縣四套班子、緊密團結帶領廣大干部群眾,一張藍圖繪到底、一錘接著一錘敲,用熾熱情懷、十足干勁迅速投入到睢寧的工作中。

高建民表示,將始終保持政治上絕對清醒,真正把黨的領導貫徹到睢寧事業發展全過程各方面,全面推動黨中央的決策部署和江蘇省委、徐州市委的工作要求在睢寧落地落實﹔將聚精會神穩增長謀發展,在思想認識上求實、在工作決策上務實、在具體行動上落實,錨定“雙千雙百”奮斗目標,強力突破招商引資和重大項目建設,深入推動“工業立縣、產業強縣”,加快提升城市整體,協調推進鄉村振興﹔將一以貫之把群眾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注重扑下身子服務群眾,實打實地解決好廣大人民群眾關心關注的問題,在堅決守住疫情防控防線、持續筑牢安全穩定底線和各類風險攻堅的同時,加快提高居民生活水平、織密社會保障網絡、增加公共服務供給、提升社會穩定程度,讓廣大群眾有更多、更直接、更實在的獲得感和幸福感﹔將充分激發干事創業的精氣神,聚焦服務發展一線、服務群眾一線、服務穩定一線,深入開展“敢為善為、務實落實”作風大提升,著力鍛造政治強、業務精、作風實、紀律嚴的干部隊伍﹔將全面從嚴加強黨的建設,堅決扛起管黨治黨第一責任,把紀律規矩挺在前面、把廉潔干淨作為底線,堅持不懈把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著力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不斷凝聚推動睢寧高質量發展的磅礡力量。

此前擔任睢寧縣委書記的蘇偉現已跨省履新,出生於1976年2月的蘇偉曾長期在徐州工作,歷任沛縣縣委副書記、縣長,睢寧縣委書記等職。2022年7月31日,江蘇省委組織部官網發布的一則遼寧省委組織部《領導干部任職前公示》顯示,蘇偉擬任遼寧省地級市黨委副書記。據遼寧省阜新市政府網站顯示,蘇偉任阜新市委副書記。2022年8月28日至29日,蘇偉隨阜新市黨政代表團赴鹽城市考察。

高建民簡歷:

1987.09-1991.07 南開大學數學系經濟數學專業

1991.08-1996.01 徐州市經濟體制改革委員會工交科科員

1996.01-1999.02 徐州市政府辦秘書處、綜合一處科員

1999.02-2004.05 徐州市政府辦綜合一處副處長、處長

2004.05-2008.10 徐州市政府辦副主任、黨組成員

2008.10-2012.12 徐州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新聞代言人、辦公室黨組成員

2012.12-2018.12 徐州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辦公室主任、黨組成員

2018.12 徐州市銅山區委副書記、代區長、區長

2022.09 江蘇省睢寧縣委書記。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