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陈永红任南通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 不再担任通州区委书记

2022年03月26日14:5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3月26日电 (记者王继亮)据南通创新区26日官方消息,南通创新区25日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市委关于创新区有关干部调整的决定:陈永红任南通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主持党工委日常工作)。同日,南通市委组织部通报,经市委研究并报江苏省委批准,张建华任南通市通州区委书记;陈永红不再担任南通市通州区委书记一职。

在此次南通创新区领导干部会议上,南通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创新区党工委书记沈雷要求,创新区上下要坚定扛起使命担当、奋力攻坚突破,以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成果,为南通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提供强力引擎。要始终不忘创新初心、牢记创新使命,坚定不移招引创新项目、集聚创新人才、营造创新生态,打造全市创新发展的强引擎;要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一支符合创新区发展需要的创新型干部队伍,勇当全市创新发展的“开路先锋”。

陈永红说,在通州工作的这十三年,是非常难忘、充实的一段经历,坚信在以张建华为班长的区委领导下,通州高质量发展必定迎来新的高光时代,“打造新高地、建设硬核区”的宏伟目标一定会加快实现。

简历显示,陈永红,1969年4月出生,南通人,1992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南通市港闸区副区长、闸西乡党委书记,通州市委副书记、港闸区政府党组副书记,通州区委书记、南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等职。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