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生態

江蘇省通報第二輪中央生態環保督察整改進展 泰州揚州徐州信訪事項辦結率落后

2022年09月28日08:0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9月28日電 9月27日,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整改工作江蘇省領導小組辦公室通報了江蘇省第二輪中央生態環保督察整改進展情況。

江蘇省督察整改方案明確的全部55項整改任務,應於今年底前完成的有13項,2023-2025年完成的有41項,立行立改、長期堅持的有1項。截至目前,根據各地報送情況,13項整改任務已基本完成6項,整改完成率46%。其余42項整改任務,總體按序時推進中。

從信訪事項看,中央督察組交辦的3411件信訪事項,已辦結2750件,階段性辦結660件,辦結率達81%,其中鹽城、南通、連雲港辦結情況走在全省前列,辦結率分別達98%、90%、88%。

應於今年完成的13項整改任務中,目前還有7項未完成,其中,揚州2項、宿遷1項、無錫和蘇州1項、南通1項、常州1項、徐州1項。此外,部分地區信訪事項整改進度不快,泰州、揚州、徐州信訪事項辦結率分別為61%、65%、70%,落后於全省平均水平。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