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蘇州新增4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 軌跡公布

2022年10月11日20:0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10月11日電 根據蘇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發布的消息,10月11日0時至16時,蘇州無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4例。其中,2例在核酸“落地檢”中發現,2例在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系外省市來(返)蘇州人員,在核酸“落地檢”中發現。住址為昆山周市鎮茂源路與超英東路交叉處8號民房。經流調,該人員從上海站乘坐G7210(6車廂)於10月9日22:35到達昆山南站,核酸“落地檢”陽性,后即集中隔離。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系外省途經蘇州的貨運人員,在核酸“落地檢”中發現。該人員於10月10日駕車(車牌號:蘇GKXXX6)到達S58滬常高速車坊出口,核酸“落地檢”陽性,后即集中隔離。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3:系姑蘇區竹輝路某店鋪工作人員,在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住址為姑蘇區高家村81號。經流調,該人員近日涉及的重點場所和點位:偌木美發沙龍、養蠶裡菜場、翠娥煙雜店(高家村店)、藏書羊肉老店(竹輝路店)、莎士比包子店。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4:系無症狀感染者3的密接,姑蘇區竹輝路某店鋪經營人員,在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住址為姑蘇區滄浪街道養蠶裡新村。經流調,該人員近日涉及的重點場所和點位:愛瑪電動車店(竹輝路店)、煙雜店(竹輝路店)、美尚便利店(養蠶裡店)、新蕾電動車店(烏鵲橋路店)、平平文化用品店(書院巷店)。

目前,以上新增無症狀感染者已轉運至蘇州市定點醫療機構隔離醫學觀察,情況穩定。相關場所和目前排查到的有關人員均已落實管控措施。

(責編:楊維瓊、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