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如東首批聘請15名地域文化推廣人

2022年10月16日14:1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近日,由江蘇如東縣委宣傳部、社科聯、檔案館聯合舉辦的蘇陝協作·南鄭來如東挂職同志座談會暨首批如東地域文化推廣人聘書發放儀式。此舉旨在全面深化深化拓展蘇陝對口協作,積極推動南通如東和漢中南鄭兩地的文化交流,為兩地文化在繼承中創新、在創新中發展作出積極實踐和探索。

活動期間,如東縣社科聯、縣檔案館、縣農業農村局等部門負責人向15位地域文化推廣人贈送《如東大觀》《我的如東,我的家》等圖書,與會人員一起觀看了如東經濟社會宣傳片,並聽取了如東縣發改委副主任許鬆有關如東近十年來的經濟社會發展成就和未來發展規劃的介紹。15名如東地域文化推廣人依次結合在如東切身體會依次交流發言,同時為如東經濟社會發展建言獻策。

如東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吳海軍為首批15名如東地域文化推廣人頒發了聘書。“東西部協作中,經濟要合作共贏,文化也要交流碰撞。隻有在深度的交匯中,才會促進彼此獲得創新發展。”吳海軍希望大家利用這次挂職交流的機會,努力做到“五多”,即多在如東傳播陝西漢中南鄭的特色文化,多在如東大地考察學習,多交如東社會各界的朋友,多調研思考兩地共性發展課題,多為如東發展建言獻策貢獻智慧。(何丹丹 桑乃霞 王軍)

(責編:黃竹岩、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