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国资委公布第二批175家假冒中央企业名单 江苏7家企业上榜

2022年09月21日15:3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9月21日电 9月20日,国资委发布第二批假冒中央企业名单。此次公布的名单共涉及175家企业,其中注册登记机关在江苏的企业共7家,分别是江苏中壮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华之业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中工(苏州)城市发展有限公司、邳州中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江苏浦海新能源有限公司、中孚粮油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建信嘉品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国资委表示,近期,部分中央企业对外公告了一批假冒国企名单,明确有关公司及其下设各级子公司均为假冒国企,与中央企业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中央企业无关。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风险,如发现其违法犯罪行为,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

(责编:周梦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