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奮斗青春如火 興稅強國有我

鹽城稅務系統青年技能大賽舉辦

2022年11月04日16:1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鹽城稅務系統青年技能大賽活動現場。宋從勇攝

鹽城稅務系統青年技能大賽活動現場。宋從勇攝

11月2日下午,國家稅務總局鹽城市稅務局以“奮斗青春如火 興稅強國有我”為主題,舉辦2022年鹽城市稅務系統青年技能大賽,在練兵比武中鍛煉人才、選拔人才。

鹽城市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鐘武斌出席活動並致辭。鐘武斌表示,稅務事業發展需要一支高素質、專業化的人才隊伍。近年來,鹽城市稅務局高度重視青年工作,通過加強政治筑魂、出台培養措施、舉辦教育活動、堅持實戰強基等一系列舉措,為青年干部提供了成長成才的沃土。他希望參賽選手以競賽為契機,提高政治能力、增強專業技能。

鹽城稅務系統青年技能大賽活動現場。宋從勇攝

鹽城稅務系統青年技能大賽活動現場。宋從勇攝

本次大賽由鹽城團市委、鹽城市稅務局聯合舉辦,活動共分為筆試初賽和現場競技兩部分。鹽城稅務系統共有621名35周歲以下青年干部報名參賽,經過推薦和選拔,有12支隊伍進入筆試初賽,最終有6支隊伍18名選手入圍現場競技決賽。決賽設有初露鋒芒、敢為人先、分秒必爭、一決高下四個環節,比拼每個代表隊的專業知識儲備、思維敏捷程度、團隊合作意識等方面綜合素養。最終濱海縣局代表隊以總分第一的成績獲得團體一等獎。鹽城市稅務局派出機構和亭湖區局代表隊獲團體二等獎,響水縣局、鹽都區局和大豐區局代表獲得團體三等獎。濱海縣局代表隊劉靜和鹽城市稅務局派出機構代表隊肖燁贏得個人最佳風採獎、智慧之星獎。

參加當天活動的青年干部在觀看比賽后紛紛表示,今后將以先進青年為榜樣,在學習中積累知識,在工作中增長才干提升本領,以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在青春的賽道上跑出人生“加速度”,為譜寫“強富美高”新鹽城現代化建設新篇章貢獻稅務力量。(倪璐 吳雨辰)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