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盐城大丰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擦亮党建品牌

2022年08月03日18:5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盐城市大丰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结对小海镇无泊村党总支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大丰烟草供图

盐城市大丰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结对小海镇无泊村党总支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大丰烟草供图

7月下旬,盐城市大丰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结对小海镇无泊村党总支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联学联建活动,有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此次联学联建主题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我们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小海镇无泊村党总支书记朱兴华说。

据了解,盐城市大丰区烟草专卖局以“红色温馨·金丝利”党建品牌创建作为切入点,建立党建工作指导站和党建工作联络站“两站”工作机制,构建党员服务组织体系、结对服务体系、服务考评体系的“三个体系”,推行“客户点单、党员接单”的温馨菜单服务模式,采取主动接单和自主认领服务项目等方式,形成“服务清单”,深入开展支部联建、党小组与诚信互助小组共建活动。

“我作为一名诚信互助小组的组长,现又被聘为烟草公司的行风监督员,既感到光荣,又觉得自己的身上多了一份责任。”零售户党员李兆龙说。自成立刘庄党建工作联络站以来,构建“党小组与诚信互助小组结对共建、普通党员与零售户党员”结对共建模式,盐城市大丰区烟草专卖局多次组织零售户党员开展政治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零售户党员讲主题党课,持续开展与零售客户的共享共学活动,不断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

“自从盐城烟草开展‘增收富民’先锋工程以来,公司的客户经理上门一对一、手把手地指导我们开展店铺靓化改造,我店铺现在看上去敞亮又整洁,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零售户党员王兴国说。

盐城市大丰区烟草专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盐城市大丰区烟草专卖局将不断拓展活动内容、丰富活动载体,以党建共建带动发展共赢,让学习“实”起来、让支部“凝”起来、让品牌“亮”出来。(李玲、潘发军)

(责编:张瀚天、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