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無錫3個中風險區解除 全域實施常態化防控

2022年11月04日18:0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11月4日電 (李子佩)4日,無錫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發布無錫市疫情防控第171號通告,根據《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關規定,結合無錫市當前疫情防控工作實際,經專家組分析研判,決定對全市部分區域疫情風險等級進行調整。

通告提到,11月4日18時起,惠山區陽山鎮普照村聯盛印染廠,陽山鎮丁庄菜場,洛社鎮無錫深國際綜合物流港有限公司調整為低風險區,上述3個中風險區解除后,全市全域實施常態化防控措施。

當地提醒,近期有高中低風險區旅居史人員、省市外來(返)錫人員,通過“入錫申報系統”進行自主申報或向目的地社區(村)、酒店、單位主動報備。對不主動報備、在報備過程中隱瞞行程、不履行相應健康管理等防控規定的人員,造成疫情傳播或嚴重后果的,將依法依規嚴肅追究法律責任。

(責編:李子佩、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