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蘇州警方通報“3名教師賣淫”事件:4名女子捏造事實誹謗他人均被拘留

2022年11月08日09:2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11月8日電 據蘇州市吳江區公安局7日通報,近日,公安機關接網民舉報,稱在社交群組發現傳播有3名教師賣淫的聊天記錄。經公安機關查証,相關網傳內容均為不實信息。

通報稱,現查明,江某(女,26歲)、蔣某(女,27歲)、徐某(女,26歲)在社交群組聊天時,捏造他人從事賣淫活動的謠言,對當事人進行誹謗,后張某(女,27歲)將相關聊天記錄在其他社交群組中予以散布,造成不良影響。

目前,江某、蔣某、徐某、張某因捏造事實誹謗他人已被吳江區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網絡空間不是法外之地,廣大網民應自覺遵守相關法律法規,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共建和諧清朗的網絡空間。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