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大學一學院黨委副書記被舉報 學校回應:已成立專班調查核實

2022年11月08日16:5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南京大學新浪微博回應截圖

人民網南京11月8日電 近日,網上流傳的一份舉報材料稱南京大學教師周恆存在致女學生懷孕流產,碩士論文、博士論文抄襲等問題,並附上了多張微信聊天截圖,引起輿論關注。11月8日,南京大學回應稱,學校已成立專班調查核實相關問題,並將根據調查結果依法依規處理。

舉報材料顯示,舉報人王某某為南京大學政府管理學院畢業生,2018年在學校讀書時,被周恆性侵犯並懷孕流產。舉報材料中一張2018年12月12日醫院出具的診斷証明書顯示,王某某被診斷為早孕人流,病情描述稱患者正常妊娠10周,要求終止妊娠。

舉報材料還附有微信聊天截圖,聊天記錄顯示名為“周恆老師”曾向王某某發送“房間已經定了啊,快點來!不來的后果自行承擔哈。”等語句要求與王某某見面。

舉報材料稱,周恆長期在南京大學工作,已婚,曾在南京大學人力資源處、培訓辦等部門工作,2017年擔任南京大學政管學院黨委副書記。

8日,南京大學對此作出回應,稱近期互聯網出現對該校政府管理學院周某相關問題的舉報,學校黨委高度重視,已在第一時間成立專班進行調查核實,並將根據調查結果依法依規處理。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